復古工業風開關千呼萬喚始出來囉
發佈日期:2016/09/10 10:41:45

喜歡追求完全的工業風!不放過任何細節的作風 茂忠完全明白!!!!對不起我們來遲了! 復古工業風開關千呼萬喚始出來囉~




復古工業風開關千呼萬喚始出來囉


工業風Vintage的靈魂要完整,每個細節絕對不能放過,這種堅持茂忠知道!對不起!我們來晚了!

精挑細選了台灣製造高品質髮絲紋面板,做工精美質感高,分別有台灣製造的長柄開關及道道地地美國大廠製造的美式開關,這麼道地純正的開關是不是更match!更加分!

小編是實際拿實品拍攝,一般相機拍攝啦!是真真實實沒有業障之說,真心不騙地呈現給各位人客,歡迎來電洽詢或來店實際觀賞!不知道茂忠在哪裡,可以直接google茂忠企業就能使用google導航到我們這囉!

心中是不是有個小缺角被填滿了?這系列完全能搭上Loft風及工業風,當然,搭配上Vintage的傢俱...那味道十足啊!小編內心一直想著美式紅磚車庫,搭配上這組復古開關再停一台80年代的911就Bravo!!!!!(飄去做白日夢........)馬上點擊以下即可看到規格介紹!

ST美式復古工業風開關 一開(單切)
ST長柄復古工業風開關 二開(單切)


茂忠企業有限公司  版權所有    客服專線:02-2507-1359  台北市長春路 194 號
(C)COPYRIGHT 2013 M5 LIFGTING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