茂忠歷史

 

然身處傳統產業,基於勇於創新的精神,茂忠企業成立了這個以服務為導向的網站,一方面希望藉由電子型錄的查詢功能,提供 合作夥伴們 更便利的服務,另一方面希望結合虛擬網站、實體通路、以及累積了三十多年的實務經驗,為一般的消費大眾提供最精準又實用的消費資訊及產品。

把客戶當朋友、為客戶著想、提供客戶最適合而非最昂貴的產品,正是茂忠企業一直以來要求員工遵循的服務原則。網站的成立宗旨即 延 續這項以客為尊的精神,不以價格為導向,而是站在 專業以及客戶 的立場,提供多樣化資訊及建議予客戶,讓客戶能以最精簡的預算而得到最佳化的效果。 茂忠 M5 網不但是客戶諮詢的好對象,更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。


有問必答專線 : 02-25071359

 

 

 

 

 

茂忠企業有限公司  版權所有    客服專線:02-2507-1359  台北市長春路 194 號
(C)COPYRIGHT 2013 M5 LIFGTING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