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答
FAQ | 共有問答 5 則 / 目前位於第 1 頁 - 共 1 頁
Q. 我不知道家中的燈泡規格或是該替換什麼光源,馬桶需要替換什麼零件怎麼辦?
A. 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繫,或是拍照email或line給我們您需要的商品 電話:02-25071359 Line ID: @pws4082v E-mail: m525071359@gmail.com
Q. 請問我該如何進行下單?
A. 直接將需要的貨品丟入詢價車,最後統一填寫詢價單,務必寫下聯絡方式(email或傳真)以便回傳報價給您
Q. 我該如何知道是否已經詢價成功?
A. 每筆訂單(詢價單),本公司收到後,會有專人與您聯繫。 如遲遲未接到mail或電話聯絡,請勞煩您撥打電話02-25071359確認是否有您的訂單正在處理中。
Q. 如何選擇LED燈? 之前買的壞了, 廠商也跑了, 店面也不負責, 該怎麼辦?
A. 現在很多的外行個體戶, 看led是個趨勢, 想辦法取得便宜的貨, 先賣再說. 出了問題就拍拍屁股走人. 所以在購買商品時, 切記要找有信用的經銷商及店面. 購買知名的照明大廠比較有保障. 也可以上經濟部商業司的網站, 查詢公司資料登記(有公司全名, 統編任一項資料都行), 若該家公司没有成立三年以上, 資本額過低, 都有可能是上述所說的一人公司, 購買起來自然風險高.
Q. 請問, 加入會員需要付費嗎?? 如果要, 那需要付多少錢?
A. 加入會員是完全免費的唷!!
茂忠企業有限公司  版權所有    客服專線:02-2507-1359  台北市長春路 194 號
(C)COPYRIGHT 2013 M5 LIFGTING ALL RIGHTS RESERVED.